XXXXXXXXX 色香味: 我家庭院的不速之客

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

我家庭院的不速之客

    我家庭院的邊緣區,仍然是一片未開發整理的樹叢,每個星期總會有一些不請自來的動物鄰居,昨天早晨,對面的鄰居華特看見我們開門出去,就告訴我們:你們家院子來了一大群野火雞,大約有十五、六隻,我趕緊跑回家取照像機,等我出來,火雞已經慢慢往上面那裏去了,我趕快拍照,只拍到這幾隻,這是我從電腦 COPE給你們的。
    老公說:謝謝你!
    華特問我們:你們在院子裏灑什麼東西?因為我們附近已經有好多年不見它們了!
    老公和我同時說:沒有啊!上次熊吃的酒渣,我們已經清得乾乾淨淨了。
    華特笑著說:感恩節快到了,它們自動送上門來了!


 

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