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XXXXX 色香味: 經歷死亡瞬間:飄浮空中、一生歷歷在目。

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經歷死亡瞬間:飄浮空中、一生歷歷在目。

    這幾天在紐澤西女兒、女婿家做客,發現他們非常忙碌,孫女剛滿10歲,參加代表社區的游泳隊,除了週末每天都有集訓1小時,雖然離湖邊很近,還是要家長接送和陪訓。孫子六歲,沒參加正式的游泳隊,也每天與社區的孩子一起接受半小時的游泳訓練。還好女婿和女兒的房子離湖只有一條街。為了歡迎我們,女婿約了他的兄弟和好朋友來相聚。星期天,吃過中飯,女兒開始烹煮馬鈴薯、蛋、意大利cheese餃- - - - - -等,又把各種肉類、海鮮分別醃好、串好、包好備用,再回頭做馬鈴薯沙拉、意大利麵沙拉、夾漢堡用的生菜沙拉- - - - -等。一會兒工夫,已全部就緒。3點半左右,親戚、朋友陸陸續續來了,大家聚在客廳,喝酒、喝汽水和果汁,配上點心、薯片、玉米脆片和沾醬,各取所需,自由自在。然後一起去湖邊,游泳、聊天- - - - - - - 到了五點半,大家回來了,開始烤肉、香腸、漢堡、海鮮等,還有鄰居拿來的大塊醃牛肉,加上沙拉,各式麵包等,滿滿的擺了一桌子。
    我們很少吃西餐,以前在別的國家,請客的時候,都自已下廚煮中餐。現在在洛山磯,住的是華人區,各國、各式餐館林立,主隨客便,不管吃什麼餐,不需自已在家動手做,只要到餐館就行了,對主婦實在是又方便又理想,對客人來說也合適,愛吃什麼就點什麼,總有自已愛吃的東西。
    大家難得相聚,總有聊不完的話題,女婿講他十八歲時發生的一場車禍:我十八歲時騎摩托車上學、打工。有一天過十字路口時,被一輛闖紅燈的超速車子,撞飛到半空中,頓時,我覺得自已飄浮在半空中,飄呀飄呀- - - - 突然,看到一群人,圍繞著什麼,好像很緊張、很忙碌,有一位警察還把點滴瓶提得高高的- - - - - ,仔細一看,那個躺著的人,就是我自已- - - - ,可是我沒感覺呀!好啦!我又飄浮起來了,飄呀飄的,一路上碰上四位已故的長輩親人,但是我怎麼想不起來他們是誰呢?我仍然在飄浮著,飄呀飄的- - - - - 我正在看著這一生經歷的事,每件事都歷歷在目,好像重新過了一次,飄呀飄的- - - - -前面忽然出現了亮光,我正要飄浮過去,突然,已故的父視出現在眼前,叫住我,並且說:你該回去了。突然間,我已經面對我自已,我的頭整個被紗布包紮起來,有人正在叫我- - - - - 。喔!一陣尖銳的疼痛讓我呻吟出聲。哇!有心跳了!心跳回來了!心跳穩定了!
    原來我出了大車禍了,有一個喝醉的人,開快車把我撞飛起來,掉下來的時候,頭部正好直接撞到消防隊用的防火栓,雖然戴了安全帽,因為從高處掉下來,衝撞力又大,而且不偏不倚直接撞上防火栓,實際上,當時我已經死了- - - - !我活過來了!包括醫師、醫護人員、家人、所有的人,都認為是一個神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