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XXXXX 色香味: 感謝老天爺、感謝美國、感謝女兒、女婿、感謝兒子

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感謝老天爺、感謝美國、感謝女兒、女婿、感謝兒子


左圖是比賽場地(湖水)圖中是+歲的孫女和教練右圖是孫女此季的獎牌。
     此次到女兒家,見識到女兒的能幹和女婿跟她兩個人,在生活上的配合無間、忙碌、辛苦,不但覺得心疼,更感到安慰,俗語說:為母則強。女兒為了能照顧兒女,不在醫院上班,而做 home care的工作,她不但提早上班,下班以後做三餐、督促小孩做功課,親戚、鄰居的應酬,孫子們的課外活動,諸如小孩、同學間的生日party、參加童子軍、游泳- - - - - -等等,因為兒子經常出差到國外,每次我們有問題的時候,都是女兒幫忙解決,儲如:看不懂的文件、聽不懂的電話留言、需要打電話溝通的煩瑣事件- - - - - - 等等,都依賴她幫忙。

她把兩家的事務都安排得井井有條。女婿在醫院上班,只有選擇小夜班來配合,除了女兒上班時照顧兒女外,凡是家中的粗重工作都歸他,令我們老倆口又感動、又欣慰、又感激,感激他待女兒的體貼,欣慰女兒嫁了位好丈夫。


         兒子也趁此機會,由洛山磯來女兒家團聚。他工作穩定,公司的老板和老板娘都待他很好。
     我們這個家一直都受兒子的照顧:女兒讀碩士時,不但要照顧兒女,更要照顧年邁的婆婆,實在很辛苦,兒子不忍心,就出錢讓她請管家幫忙,一直到碩士畢業。對老公和我更不用說了,自從老公十年前退休,他不但開始幫我們付房屋貸款,還不忘每年的聖誕節、父親節、母親節,更各自送我們手提電腦,去年更陪我倆回台灣玩兩個星期,住高級旅館,租車代步,還各自給我們一大把新台幣化用,讓我過了這輩子最豪華、最無憂無慮、最快樂的假期。美中不足的是:兒子已過了而立之年,尚未成家,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,我祈求老天爺能賜給他一個好姻緣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