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XXXXX 色香味: 我的心理諮商師塔羅牌

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我的心理諮商師塔羅牌

    1987年回臺省親,在書局看到一套由臺大哲學系高山青編著的「世界相命全集」,其中的「吉普賽魔牌」,讓我非常著迷,便帶一套回洛山磯。
    吉普賽魔牌很令我著迷,有空便打開研究,它的資料雖然不多,但是‧有詳盡的說明,有深入淺出的舉例,詳細讀後,就很快、很容易、做最簡單的占卜,問題來了!占卜的結果不會解釋,怎麼辦?多年來,陸陸續續買了數本英文的塔羅牌雜誌- - - - - 。
    1999年2月,買了一本Nancy Garen  著作的 Tarot made easy ,書中解釋詳盡,占卜簡單,可惜自己英文不精,不能舉一反三、融會貫通。不過,每當遇到挫折,不能解決時,我都會求助塔羅牌占卜,它非常靈驗,我不能告訴您:為什麼塔羅牌會那麼靈驗?因為我也不知道!我是用很虔諴、認真、和信任的態度占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