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XXXXXXXX 色香味: 泰平耆英會

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

泰平耆英會

    十二月十七日中午參加泰平耆英會,我們選擇從未接觸的中東美食,餐館地址就在附近的Alhambra Main St.。我們到達時碰到一對美國夫婦,彼此閒聊,原來他們也從未接觸中東美食,也是第一次嚐試。
    終於主辦單位的職員來了,大家登記後就給一個號碼貼在外衣,我的號碼是66,有一位太太對我說:妳的號碼是非常幸運的,通常只一個6就很好很幸運了,妳有兩個6,妳非常非常幸運。我嚐試問她:妳玩塔羅牌嗎?不料她說:我買過一本塔羅牌的書,但我不相信塔羅牌,靈數學 我比較相信,所以我說66是很幸運的號碼。不過,我比較相信我們自已,妳只要集中思想到妳的腦子,多半會心想事成。我問她:您說的是否「The Secret」這本書說的- - - - - 。她說:只要你相信、集中你的思想- - - - -。同時對我眨眨眼。說:我們進去吧!
    我和老公坐在第四張桌子,全部是我們老中,我左手邊坐一位剛認識的王太太,也是臺灣來的,很和氣,她們夫婦一年回臺探親兩次,喜歡旅遊,到過不少國家。當她聽我說:我怕旅遊的主要原因是怕腸胃不適,她很熱心並且很仔細告訴我:旅行前一個星期,天天喝養樂多保健腸胃,到了外地,例如中國大陸,買瓶裝水喝,吃飯時,像沙拉、水果這類生食,儘量不要吃。真謝謝她的指點。
    我們中午吃的是自助餐,我覺得下次還是吃我們的中餐較習慣。
    吃完飯高高興興回家,今天是我的66大順幸運日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